電影《世界異戰》

1942年,日本偷襲珍珠港過後三個月,洛杉磯市的天空忽然出現不知名的亮點,由於當時仍處於草木皆兵狀態,美國誤為日本又來偷襲,於是對天空發射約1500發砲彈…。

詭異的是,隔天除了空彈殼,毫無飛機殘骸跡象,當年美國總統羅斯福對此事展開調查,但官方卻含混帶過調查結果…。這場被視為最高機密的戰役,究竟真相究竟為何…?本片融合歷史事件,並賦以角色嶄新詮釋,意圖揭開歷史的神祕面紗。

《德州電鋸殺人狂:從頭開始》導演強納森李伯斯曼最新作品,重現二戰期間「洛杉磯之戰UFO大空襲事件」,拍攝耗資一億美金,《搶救雷恩大兵》外星升級版,的《阿凡達》蜜雪兒羅莉葛茲、《永不妥協》亞倫艾克哈特主演。

影片開拍前,導演要求亞倫艾克哈特與其他演員,全部被關進軍事基地,接受退役陸戰隊員長達3周的特訓。飾演長官的亞倫艾克哈特更是求好心切,為了拍出受傷效果,在他滑倒受傷後還一路忍痛拍到收工,2天後赴院就醫才發現,原來手部已骨折,但為了不影響拍攝進度,他堅持不裹石膏,讓傷口自然好,他直說:「這部片是我從影以來拍的最辛苦的一部片,老骨頭還得像新兵一樣被猛操。」

官方網站:電影《世界異戰》
台泥股東會贈品,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。
《世界異戰》DVD
4x3mers


隨機文章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