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能播放器 PotPlayer v1.5 build 27750

PotPlayer 是 Daum 公司的一款網路播放器,它有自己的獨立著作權,並非由姜龍喜先生原創,目前由 KMPlayer 的原始作者獨立進行後續開發。目前的 KMPlayer(1428以後版本) 由 Pandora.TV 團隊負責集體開發,因為同屬一個開發者 PotPlayer 自然融入了 KMPlayer 的精髓部分。

PotPlayer 是 KMPlayer 的原製作者姜龍喜先生進入Daum 公司後的新一代作品,目前正在全力開發中,目前尚未發佈正式版。PotPlayer 使用VC++編譯,KMPlayer 為Delphi編譯。

PotPlayer 其特色是:簡化了內部的解碼器體系、多線程解碼、最重要的是實現了KMP無法作到的DXVA硬體解碼功能,硬體解碼確實可以節省系統資源,理論上,影片的播放會比KMP來得更順暢。

PotPlayer是韓國最大門戶網 Daum 公司為旗下TV吧/點播吧/實況吧量身打造的一款多媒體免費視頻播放器,集點播、視訊收視、媒體分享、線上聊天為一體,內置 DXVA1/2 源生支援MPEG1/2(IDCT/MoComp)、WMV2(MoComp)、WMV3(IDCT/MoComp)、VC1(IDCT/MoComp/VLD)、H.264/AVC1(VLD)硬體加速。目前僅處於開發階段,各項功能正在不斷完善中。

修正內容:
※ 添加 FFmpeg-MT 解碼器支持(MPEG4, VP3, Theora, HUFFYUV)
※ 添加 ATI Radeon HD 6xxx 系列顯卡MPEG4 DXVA 支持(待完善)
※ 添加 DXVA 支持在無渲染模式下工作
※ 添加 HTTP Live 流媒體播放功能
※ 修正某些 MP4 在播放中出錯問題
※ 修正某些 PC 中 BASS 存在的兼容問題
※ 修正某些 H264 輸送到 VGA 後加速顯示問題
※ 修正因打開無效書籤引起的鎖死問題
※ 修正錄製點播時畫面變得很卡問題
※ 修正某些 GMA 顯卡以 VGA 輸出時 H264 兼容問題

下載:PotPlayer v1.5 build 27750 繁中綠色版
官方下載:PotPlayer x86 Beta版
官方下載:PotPlayer x64 Beta版
官方網站:http://tvpot.daum.net/video/live/PotplayerSpec.do


隨機文章

4 則留言:

  1. 最近剛好接觸到 射手播放器(SPlayer),也蠻好用的,我是用免安裝的版本,它好像有硬體加速的功能,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這麼說,基本上畫質和速度都還不錯....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