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強大的文本編輯器 UltraEdit v17.00.0.1041 繁體中文版

想要找個可以處理文字檔和二進位檔,又方便又好用的文書處理程式嗎?UltraEdit 是文字、HTML 和十六進位編輯器,也是高級 PHP、Perl、Java 和 JavaScript 程式編輯器。UltraEdit除了可以像Word一樣,提供強大的編輯與列印功能外,如果用它開啟非文字檔,UltraEdit-32就搖身一變,立刻成為可以直接編輯程式碼的編輯器。可以編輯文字、Hex、ASCII 碼,可以取代記事本,內建英文單字檢查、C++ 及 VB 指令突顯,可同時編輯多個檔,而且即使開啟很大的檔速度也不會慢。UltraEdit 在所有 32 位 Windows 平臺上支援基於磁片的 64 位元檔處理(標準)。更好用的是,您可以在任何檔案上按下滑鼠右鍵,在功能表中直接叫出 UltraEdit-32編輯這個檔案,不用再去按開始鈕。

您曾經要求更完善的功能、新增突破性的產品功能…然而,UltraEdit正是我們給您的回應!從列變更指標(Line Change Indication)到更好的搜尋取代功能–正規運算式協助(Regular Expression Help)、XML管理員(XML Manager)擴充功能、重新設計的函式清單(Re-engineered function list)、多分頁輸出視窗(Multi-tabbed output window)及未來…UltraEdit將致力於提供有史以來最強大的用戶體驗。

功能介紹:
※ 代碼摺疊。
※ 支援在所有 32 位 Windows 平台上進行 64 位檔案處理(標準)。
※ Unicode 支援。
※ 根據磁碟的文字編輯和大檔案處理 - 支援超過 4GB 的檔案,即使是數兆字節的檔案也只佔用極少的記憶體。
※ 在所有搜索操作(尋找、替換、在檔案中尋找、在檔案中替換)中,支援多行尋找和替換對話框。
※ 帶有 100,000 個單詞的拼寫檢查器,支援的語種包括英語(美國)、英語(英國)、荷蘭語、芬蘭語、法語、德語、匈牙利語、意大利語、西班牙語和瑞典語。
※ 語法加亮 - 可配置,對 C/C++、VB、HTML、Java 和 Perl 作了預配置,並帶有特殊選項用於 FORTRAN 和 LaTex。多個詞語檔案可供下載。
※ 內建 FTP 客戶端以存取 FTP 伺服器,可設定多個帳戶,並自動登錄和保存。(僅 32 位)包括 SFTP(SSH2)支援。
※ SSH/Telnet 視窗。
※ 方案/工作區支援。
※ 環境選擇器 - 提供預定義的或使用者建立的編輯「環境」,能記住 UltraEdit 的所有可停靠視窗、工具欄等的狀態,方便使用者使用。
※ 集成腳本語言以自動執行任務。
※ 可配置鍵盤映射。
※ 列/塊模式編輯。
※ 十六進制編輯器可以編輯任何二進制檔案,並顯示二進制和 ASCII 視圖。
※ 命名的模板。
※ HTML 工具欄,對常用的 HTML 功能作了預配置。
※ 網路搜索工具欄:高亮顯示文字並單擊網路搜索工具欄按鈕,從編輯器內啟動搜索加亮詞語
  o Google 搜索
  o Yahoo 搜索
  o Wikipedia
  o Dictionary.com
  o Thesaurus.com
  o Whois
  o Network Solutions Whois
  o PHP.net 搜索
  o cplusplus.com 搜索
  o MSDN 線上搜索
※ 檔案加密/解密
  o 使用自己的密鑰加密敏感的源代碼檔案
  o 與 UltraSentry 集成(可選)以安全地銷毀原始未加密檔案
  o 僅在 UltraEdit 內解密檔案
※ 與 UltraSentry 集成,以安全刪除 UltraEdit 臨時檔案。
※ 支援多字節和集成的 IME。
※ 全新設計的函式清單及樹狀檢視、子群組
※ 列變更指示器
※ 隱藏/顯示包含搜尋字串的列
※ 為選取文字加入區塊註解
※ 更多顯而易見的標誌
※ 搜尋/取代視窗之正規運算式引擎
※ 從XML管理員直接編輯XML節點文字
※ 新增一個搜尋結果輸出視窗
※ 刪除所有隱藏的列
※ 指令碼附加功能(在其他指令碼加入指令碼的功能)

官方下載:UltraEdit 試用版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ultraedit.com/index.html
台泥股東會贈品,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。
UltraEdit v17.00.0.1041 繁體中文版
3o65zty


隨機文章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