磁碟檔案完整銷毀軟體 ─ Active KillDisk Pro Suite

前陣子影劇界發生一件驚天動地的資料外洩問題,即是利用資料救援軟體將「已刪除」的檔案回覆,但是如今反向思考,是否有辦法讓刪除的資料無法被外人救回而導致資料外洩呢?

Active KillDisk它是一套的磁碟清理軟體,可以幫你刪除電腦的所有使用記錄,支援覆蓋分區或整個硬碟、支援超過 80G 的大硬碟、支援 IDE/ATA 和 SCSI 硬碟,新功能包括 IE、Netscape、Opera 瀏覽器的歷史記錄、Cookie、暫存等清理,ICQ、AOL Microsoft Messenger、Yahoo Messengers 聊天記錄清理等等。這種刪除方式是毀滅性的刪除,也就是一經它的刪除後,你想救回硬碟裡的檔案已經是不可能了,就連 FBI、CIA 也找不回來,非常適合硬碟存放有敏感的檔案文件。

官方下載:Active@ KillDisk for Free version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killdisk.com/
發便當嘍!請開燈享用。
Active KillDisk Professional Suite v5.0零售版
11430634

隨機文章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