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ows XP SP3 Update Package 微軟安全性更新整合包(2008.10月份)

今天是否受微軟為打擊盜版軟體的「黑屏」所擾,台灣區主要是以Windows XP做掃蕩,因此想必"一些"朋友們都會將「自動更新」關閉吧!不管如何,道高一尺魔高一丈,事情總是有辦法解決,但甲胖不提供解決的方式,在此僅提供更新至SP3後到10月份的安全性更新整合包,讓需要的朋友避免微軟的「騷擾」而造成系統安全上的漏洞。

安裝說明:
1、安裝前請先確認你已將 Windows XP 更新為 SP3,方可安裝此修正檔,如果您沒有 Windows XP SP3,請自行下載安裝。
2、本修正檔包含 Windows XP SP3 以後至2008年10月份的 35 個微軟官方的更新修正檔。
3、本修正檔無反安裝功能,請至「C:\WINDOWS\$hf_mig$」資料夾內反安裝。
4、安裝前請先將所有已開啟的程式完全關閉,以免更新失敗。
5、本修正檔並無選項可供選擇,解開後會直接開始安裝。
6、安裝完畢後可選手動重新開機。

便當載點:Windows XP SP3 Update Package 微軟安全性更新整合包(2008,XPSP3~10月份)
火媒載點:Windows XP SP3 Update Package 微軟安全性更新整合包(2008,XPSP3~10月份)
下載:Windows XP SP3 Update Package 微軟安全性更新單月更新包(2008.10月份)
官方下載: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 安裝套件

相關文章:
Windows XP SP3真有那麼神奇嗎?

相關新聞:
盜版XP變黑桌面 微軟:讓使用者更「一目瞭然」
微軟廿日起「黑屏」掃盜版 網民譁然

隨機文章


4 則留言:

  1. 版大謝謝sp3我帶走了 讓我省了不少下載的時間 但下載完少了 (更改連線限制的小軟體) 謝謝你的用心 幫忙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大大的支持,關於更改連線限制的小軟體,大大可以參考小弟的Blog「Windows XP SP3真有那麼神奇嗎?」,希望對你有幫助,謝謝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甲胖大感謝您熱情的提供.請問便當47MB.火煤37.1MB.SS 6.3MB差在哪?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便當未經壓縮,火煤為壓縮檔,SS僅是10月單月更新檔,大大可依選擇自己需要下載使用,謝謝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