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refox 2.0反釣魚詐欺功能即將關閉

在Firefox 3.1日漸臨近的同時,上一代Firefox 2.0也行將退役,其中最關鍵的安全特性之一反釣魚詐欺保護馬上就要被關閉了。

Firefox的這一功能依賴於Google伺服器提供的釣魚詐欺黑名單,而後者使用的安全瀏覽協議SafeBrowsing正準備從2.1版全面升級到2.2版,所以基於SafeBrowsing 2.1協議的瀏覽器將無法再繼續獲取此服務,這其中就包括Firefox 2.0。幸運的是,Firefox 3.0已經使用了SafeBrowsing 2.2,而且工作正常,因此如果你依然還停留在Firefox 2.0時代,現在更有理由升級換代了。

Firefox 2.0迄今為止已經升級了18次,本月16日將會放出最後一個更新版本:2.0.0.19。

官方下載:Mozilla Firefox v2.0.0.X 正式版
官方網站:http://zh-tw.www.mozilla.com/zh-TW/firefox/security/

相關閱讀:Mozilla即將結束對FireFox 2的支援

隨機文章


7 則留言:

  1. No!!!!我最愛用Fx2的分頁標籤拖拉到msn產生網址跟標題的功能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執行長:DuckHugh您好,謝謝您的分享,甲胖與您一樣都愛用FF,昨天FF 2.0.19已釋出,順便提醒您,記得更新呦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執行長:DuckHugh您好,謝謝您提供大家那麼好的最新資訊。但Mozilla即將結束對FireFox 2的支援,甲胖較建議您升級到FireFox 3,給您個參考。謝謝您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之前留言究提過~
    不滿Fx3把分頁標籤拖拉產生網址標題功能拿掉~
    堅持Fx2ing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FF3 加個擴充套件不是就有你要的功能嗎 = =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FX3加的那個套件很麻煩,要在標籤上面右鍵...我希望是直接跟Fx2一樣拖拉標籤產生就好~

    德意志假如真有這套件,也懇請告知名稱,我會很樂意跳到Fx3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