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ows 7 反盜版檢測工具已經到來嘍!

使用盜版Windows 7的用戶們要注意嘍!Windows 7 64位元系統更新,代號KB971033微軟官方已經派送下來。

KB971033其實根本不是安全性更新,而是Windows Activation Technologies,它進入系統後會評估用戶的作業系統是否為正版產品,如果不是,則會與之前微軟預告的那樣在系統中做一些手腳,讓用戶在啟用前無法使用。

另外,據目前得知的訊息,微軟在對Windows 7的正版驗證中,將兩個密鑰打入「黑名單」,一個「OEM密鑰」:22TKD-F8XX6-YG69F-9M66D-PMJBM(洩漏於網上的第一枚聯想密鑰);一個「Retail密鑰」:TFP9Y-VCY3P-VVH3T-8XXCC-MF4YK(廣泛流傳於網路上的第一枚「神key」)。凡是使用了這兩枚密鑰的,都不能通過驗證並會出現「黑屏」和「盜版提示」。

官方下載:Windows 7 Enterprise 90 天試用版
Windows 7 Enterprise 微軟官方評估序號:74M4B-BTT8P-MMM3M-64RRJ-JCDDG
(P.S.:可以重置五次每次90天,總計至少免費使用450天)
相關閱讀:
Windows 7/Vista SP2 正式版啟動教學
不動如山的AutoRun.inf ─ 防止可攜式儲存媒體帶毒入侵
隨身碟Autorun免疫工具 Panda USB Vaccine v1.0.1.4
教您如何電話激活 Windows 7
合法且免費試用一年 Windows 7 RTM 正式版的方法
微軟 Windows 作業系統關閉裝置自動執行(Autorun)功能設定方法


隨機文章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