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電影】「阿凡達」

★影史最賣座電影 《鐵達尼號》金獎導演 詹姆士柯麥隆 睽違影壇12年 革新影史鉅作。
★《魔戒》三部曲+《金剛》特效團隊 最先進全3D數位拍攝。
★美國權威「娛樂週刊」 (Entertainment Weekly)大膽預測 2010年奧斯卡獎最佳影片。
★震撼15分鐘發表 全球網友預測 鐵創影史票房新高。

劇情簡介:
故事發生在遙遠未來一個奇異的外星球「潘朵拉」上,男主角是一個下身麻痺的退伍特戰隊員傑克薩利(山姆華盛頓飾演),他參加了一個實驗,用自己的頭腦控制一個專為他設計的基因工程生物體——10英呎高、全身藍色的龐然巨物——去和「潘朵拉」星球的土著居民們一起生活。很快,傑克薩利發現自己捲入一場攸關自身和星球土著的生存戰鬥中,他註定要領導這群外星人和入侵者開戰。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avatarmovie.com/index.html
【觸電網】電影情報:http://www.truemovie.com/
台泥股東會贈品,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。
阿凡達(Avatar)
yeaegkv
阿凡達(Avatar)字幕修正
y9sf4yw


隨機文章

1 則留言:

  1. 感恩喲!雖然下載了很久,但是您使用『多點免空』的下載點,讓檔案不會缺檔,最後~~~真好看@@@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