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克帆「我是個SOSO的男生」

睽違歌壇將近10年再度發片,敬請聆聽張克帆用心唱的情歌! EP曲目介紹 1.我是個SOSO的男生 週日大精采節目精心企劃改造全新的張克帆,特別邀請音樂才子蕭閎仁為張克帆量身打造主題歌曲 2.兩個世界 在康熙來了節目中自彈自唱大受好評,張克帆深情創作歌曲 謝謝大家乘以一萬遍!!

歌曲名稱:
1. 我是個SOSO的男生
2. 兩個世界
3. 我是個SOSO的男生 (kala)
4. 兩個世界 (kala)

購買網站:張克帆「我是個SOSO的男生」
台泥股東會贈品,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。
張克帆「我是個SOSO的男生」&手機鈴聲
ye5nxal


隨機文章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