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軟發佈最新四款Windows 7佈景主題 送來冬日問候

據國外媒體報導,想要個性化你的Windows 7系統嗎?最好的方法之一就是瀏覽Microsoft.com網站下的Windows Personalization Gallery(Windows個性化中心)。微軟公司正與合作夥伴展開合作,目的是為Windows 7用戶免費提供桌面佈景主題。

微軟一直在更新Windows Personalization Gallery的Windows 7主題版塊。近日,微軟又新加入一些新的免費下載主題。

在2009年10月22日Windows 7正式上市的同時,微軟還重新設計了Windows個性化中心。喜愛個性化的Windows 7用戶可能已經注意到新增的主題類別。微軟在官方網站上最新提供了四款主題,Cats Anytime(貓)、Dogs in Winter(狗)、Summit on the Summit(山峰)、Twinkle Wish(希望),提供了多款小動物的圖片,還有濃濃的節日問候。

Twinkle Wish主題是這樣描述的:來自紐約薩克斯第五大道精品百貨店(Saks Fifth Avenue)的節日火花。另外,Windows個性化中心還新增了其他3個主題 — Cats Anytime,Dogs in Winter,以及Summit on the Summit。

同時,微軟還向微軟廣告品牌(Microsoft Advertising)公司提供在Windows 7桌面進行廣告的機會,一些公司目前已經得到了這個機會,包括可口可樂、百事、杜卡迪(Ducati)、法拉利等。

官方網站:Windows 7 佈景主題


隨機文章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