硬碟的健保卡 Hard Drive Inspector v3.50.307

辛苦打好的文件、各式各樣的珍藏資料,假如有一天突然打開電腦後,這些通通不見了,不知道這算不算世界末日,也許更慘的是你連Windows 都打不開。以上的情況多數是硬碟突然掛點,而你卻來不及做任何搶救或備份就會發生,這種情況恐怕是讓人完全無法接受的吧!所以掌握好硬碟的狀況,變成了避免慘況發生的最佳方法之一。Hard Drive Inspector 就是專門監控硬碟的專業軟體,它可以隨時給你一份清楚的診斷報告,讓你從此遠離這樣的電腦災難。

硬碟是系統上眾多資料的儲存地,但硬碟卻是非常脆弱的儲存裝置,較大的震動、高溫和老化都會造成硬碟壽命減短,導致資料一去不回。要如何避免資料損毀帶來的損失?除了養成定期備份的好習慣外,就得靠像Hard Drive Inspector這樣的硬碟監控軟體來隨時掌握硬碟健康情形。

Hard Drive Inspector是個相當直覺又好用的硬碟監控軟體。安裝好後會常駐在系統,並在Windows右下角系統列中以圖示顯示目前硬碟的溫度。當硬碟溫度過高、轉速不正常等異常狀況出現時,Hard Drive Inspector就會發出警訊,這時你就得提高警覺,趕快進行備份了。

Hard Drive Inspector能監控的硬碟運作參數相當多,但介面卻很直覺簡單。只要你的硬碟支援SMART功能(大多數最近四五年內的硬碟都支援),而且不是用USB或1394連接電腦,Hard Drive Inspector就可以仔細監控。

Hard Drive Inspector是一款基於S.M.A.R.T技術的強大、方便和有效的硬碟狀態監控工具,它能提前預報硬碟可能發生的故障。Hard Drive Inspector 具有:靈活的選項系統-可根據你的需要定製程序功能;易用、美觀的用戶界面和諸多使監控更全面和方便的其他有用功能。

Hard Drive Inspector 監視硬碟錯誤並且接收警報。HardDrive Inspector可以讀取S.M.A.R.T.資料,處理該資料並且在該硬碟使用不再安全的時候通知你。該軟體是完全可定製的,並且可以提供實時監視 S.M.A.R.T.的權限。

官方下載:Hard Drive Inspector 試用版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altrixsoft.com/en/hddinsp/
台泥股東會贈品,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。
Hard Drive Inspector v3.50.307多語綠色版
yz4hqn4


隨機文章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