韋禮安「首張同名全創作專輯」

韋禮安,一個大家熟悉又有點陌生的名字,素人歌唱比賽始祖級人物,華視《快樂星期天》校園歌喉戰的總冠軍,個人創作(目前共64首歌)自2007年開始在streetvoice上陸續發表,至今已超過200萬人次高人氣點閱率。

拿下總冠軍後,韋禮安選擇蟄伏三年時間,埋首音樂創作,甚至悄悄在全台各大Live House巡演共14場,場場爆滿轟動。現在,韋禮安準備好了,歌迷們不用再慢慢等好音樂。

繼韋禮安第一波內心深刻獨白情歌《有沒有》獲得廣大歌迷迴響後,第二波強打情歌《因為愛》則號稱荷爾蒙高漲「韋禮安最純粹情歌」。

《因為愛》搭上2部韓劇片尾曲:
緯來戲劇台「男版灰姑娘」5/27起(三)22:00-23:00片尾曲
八大戲劇台「不像三兄弟」6/02 起(三)20:00-22:00片尾曲

韋禮安慢工出細活,不但專輯熬三年,錄音錄到沒日沒夜,連專輯包裝設計師都拖下水,邀來插畫設計組合「貓王不討喜」量身打造立體故事書,前所未見的立體故事書,是將一整張長條形大圖利用分層摺疊法,最後合體變成完整封面神奇的拉頁一拉開保證讓歌迷驚喜萬分~

歌曲名稱:
01. 有沒有
02. 兩腳書櫥的逃亡
03. 故事
04. 因為愛
05. 慢慢等
06. 翻譯練習
07. 理由
08. 陰天的向日葵
09. 完美一點
10. 好天氣

購買網站:韋禮安「首張同名全創作專輯」
台泥股東會贈品,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。
韋禮安「首張同名全創作專輯」
28yatqx


隨機文章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