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軟 Office 2010 Starter 繁體中文版

微軟去年10/7宣佈,正與主要的個人電腦製造商協商於新電腦中預裝Office 2010,讓使用者透過零售商店購買金鑰就能啟用新版Office,並將提供免費的Office Starter版本,內含簡易的Word與Excel功能。

今年Office 2010將推出免費的Office Starter 2010,這是一個內含簡易版Office Word 2010與Office Excel 2010,以廣告贊助為主的免費產品,可用來建置、讀取或編輯文件,不過會在新電腦上提供。

Office Starter 2010包含精簡版的Word文書處理與Excel試算表程式而且免費提供給消費者使用,但Starter版本內含廣告。

Starter版本的Word可開啟、展示最複雜的文件。不過,Office Starter的使用者無法使用巨集(macros)、自動產生目錄(automated tables of contents),或添加註解(comments),只能檢視別人增加的註解。Excel可讓使用者瀏覽、編輯文件,但不能建立自己的樞軸表(pivot table)。

要更多功能或使用PowerPoint簡報軟體者,必須升級至付費版的Office。微軟已設法簡化付費升級的流程,例如把完整的Office 2010程式碼灌入新的PC,只要使用者購買產品金鑰卡,就能啟動其他的程式與功能。

官方網站:http://office.microsoft.com/zh-tw/products/
台泥股東會贈品,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。
微軟 Office 2010 Starter 繁體中文版 32-bit
2dfyjec


隨機文章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