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室奈美惠「PAST FUTURE」

日本時尚女王安室奈美惠在精選輯「BEST FICTION鑽漾精選」於日本創下超過170萬張的驚人銷售後,睽違2年半的全新專輯「PAST FUTURE」封面照,以安室本人親自撕破上張精選輯「BEST FICTION鑽漾精選」封面照的衝擊性形象,呼應新專輯名稱,象徵拋去、打破過去紀錄,「全部從零重新開始」,脫胎換骨進入新的時代。隨著新專輯的發行,安室勢必將再掀起另一話題熱潮!

安室奈美惠全新專輯「PAST FUTURE」,從引領整張專輯的「FAST CAR」、到話題沙宣電視廣告曲「MY LOVE」、「COPY THAT」,以及久違的抒情曲「The Meaning Of Us」,包含最新單曲「WILD」和「Dr.」等共收錄12首歌曲。此外,DVD中收錄「WILD」「Dr.」等6支音樂錄影帶!

歌曲名稱:
01 - FAST CAR
02 - COPY THAT
03 - LOVE GAME
04 - Bad Habit
05 - Steal my Night
06 - FIRST TIMER feat. DOBERMAN INC
07 - WILD
08 - Dr.
09 - Shut Up
10 - MY LOVE
11 - The Meaning Of Us
12 - Defend Love

購買網站:安室奈美惠「FAST CAR」
台泥股東會贈品,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。
安室奈美惠「FAST CAR」 (感謝lee大提供)
2as2znp


隨機文章

1 則留言:

  1. 千萬別以為又是MP3...
    這是FLAC (喜歡聽歌的朋友應該懂的^^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