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哥亮「東山再起」

是的!豬哥亮很會唱歌!聽到綜藝天王豬哥亮要出唱片,很多人的第一個反應是: 豬哥亮會唱歌嗎?其實許多人所不知道的是,豬哥亮在爆紅於秀場主持界之前,曾經以走唱歌手「清峰」為藝名,於臺灣南部的歌廳走唱過一段不少的時日。也是因為這段經驗,再加上爾後多年主持歌廳秀耳濡目染的薰陶,豬哥亮奠定了對各種音樂類型的敏感度以及精準的掌握功力。

就在豬哥亮演藝事業如日中天的十三年前,為了歌唱的理想,豬哥亮邀請名詞曲家陳宏,陳玉立,紀利男,武雄,謝順福等人為他寫歌,並重金禮聘名音樂製作人陳玉立老師擔任編曲及製作,另外邀請台灣頂尖的樂手老師群:亞洲鼓王-黃瑞豐老師,吉他之神-倪方來老師,管樂大師-胡笙老師,貝斯-沈宏碁老師,二胡-溫金龍老師等人,以及由林美滿老師領軍25人絃樂團加入錄音,豬哥亮親自參與每個細節,耗資近千萬台幣製作了近20首歌曲。無論是作詞,作曲,編曲,錄音都是當時的一流之選,而渾身是戲的豬哥亮,唱起歌來更是戲味十足,韻味也十足。很可惜的是,這些經典的歌曲,最後並沒有在當時順利製作完成,更沒有發行問世。隨著豬哥亮的「出國深造」,這些歌曲也成了傳說中的「豬哥亮祕辛」之一。

歌曲名稱:
01. 今生跟我
02. 牽K耐 (民視-夜市人生片尾曲)
03. 歸叢好好
04. 越頭看自己 (民視-夜市人生片尾曲)
05. 隨人打算
06. 東山再起
07. 孤單雙人枕
08. 好歹攏過去
09. 沙聲的情歌
10. 為咱子孫掛好名

購買網站:豬哥亮「東山再起」
台泥股東會贈品,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。
豬哥亮「東山再起」
2f7guyn


隨機文章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